廿

再也不想吃麦当劳了,这辈子都不想吃了(好吧,下次如果还有什么玩具我可能还会打脸的接着去吃)本来想集齐七个召唤神龙结果麦当劳的小姐姐告诉我叶修是限量的,???早知道我一开始就去买了(╥_╥)小玩具是挺可爱的,但放在我手里就感觉有点沙雕。我已经对着君莫笑的伞笑了一整天了,把它一碰就转的飞快。本来想六个站在一起好好拍个照,结果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好像都只能站在最右边,因为索克萨尔的法杖会挡到别人,王不留行的帽子又太大了,感觉放哪儿都不合适😂
因为不好意思去吃一个冰淇淋然后买一大堆玩具,但又实在不是很想吃麦当劳,就每次买个冰淇淋然后顺带(???)买个玩具,前几次去的时候都是一个小姐姐卖给我的,小姐姐应该也看过全职,我直接报名字就给我拿了,然后去买王不留行的时候是个小哥哥,我也顺口就说拿个王不留行,小哥哥一脸懵逼说你指给我看吧你要哪个,但当时有点忙,小哥哥就叫小姐姐帮忙拿一下,小姐姐问哪一个,小哥哥就说蓝色的那个,小姐姐一瞟,王杰希是吧,小哥哥还是说我不知道啊就是蓝色的那个戴帽子的大概就是吧。小姐姐就怼了回去:人家有名字的好嘛,转个身就温柔的对我说这个楼下没有了,我待会儿去楼上给你拿下来好吗。小姐姐也是真爱😂

评论

热度(2)